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开展合作公司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1-08-25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对合作公司的有效覆盖和作用发挥,近日,城建发展党委组建调研组,围绕合作公司党建工作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公司所属合作公司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分为相关单位内部调研摸底和调研组现场调研两个阶段进行。

调研中,城建发展相关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调研内容,梳理所属合作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党建工作深入研究,提供了真实客观的资料数据。现场调研阶段,调研组结合有关工作安排,先后调研了建远万誉、城安辉泰、青岛双城、云蒙山、保定、城茂、城茂未来等合作公司,听取相关汇报,组织座谈交流,就合作公司基本情况、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思想困惑等方面与一线党员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城建发展调研组将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明确方向,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有效融入合作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