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轮训班
时间:2022-09-21
【 字体:

9月14日至16日,建设公司举办了2022年中层干部轮训班。此次轮训是对建设公司中层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拓宽视野、提升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方式。参加轮训班的学员为建设公司党委近年来新提拔的部分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各业务系统青年骨干,平均年龄34岁,共计49人。

为更好地办好此次培训,建设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在集团党校的大力支持下,特邀中央党校、市委党校、首都师范大学和集团公司的教授、专家前来授课。为期3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开班仪式上,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企业要发展关键是人才,核心是干部,企业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拥有高素质人才队伍将会为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把讲政治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诚企业,不辱使命,关键时刻靠得住,处处以企业利益为重。要提高综合素质,发挥表率作用,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层干部和青年骨干要紧跟企业发展步伐,努力提升自身硬件水平,通过历练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积极考取专业职称和职业资格,努力应对市场和企业发展需求。要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约束。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