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党委中心组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16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11月9日,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以党委中心组巡听旁听的形式与信访维稳办公室主任赵慧虹出席会议。
会前,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谈认识、讲感受、出思路,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各级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到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党员自觉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坚定发展决心,做到转观念、转思路、转作风,打造核心竞争优势,不断加速公司发展进程。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对本次巡听旁听情况进行点评,对中心组成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上和交流研讨的深刻认识上给予肯定。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志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