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八公司老旧改造项目获赠锦旗
时间:2023-11-29
【 字体:

近日,慈云寺11号楼、12号楼小区的居民代表将写有“设计手工精湛、服务居民至上”的锦旗赠送至慈云寺屋顶防水及雨水管改造项目部,对八公司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谢意。

“改”出新面貌,“造”出新生活。慈云寺小区1979年始建,该小区已建成多年,经过长年使用,年久失修,导致凡下雨必漏雨,屋面经常渗水,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在施工启动前,居民代表多次向项目部施工人员反映多年来屋顶漏水的困扰,常年的雨水侵蚀,对居民身体健康和家具物品带来较大影响。项目管理人员立即与小区所在的居委会进行联络沟通,广泛的收集意见。到楼顶和漏水住户家中进行实地调查,由于每栋楼房出现的漏水位置不一样,项目部根据楼房布局和实际情况,逐栋制定改造方案并与居民代表反复协商。在施工过程中,本着“顺民心、合民意”的原则,项目施工人员也不断的与居民进行沟通,根据他们的合理需求灵活调整方案,并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小区居民享实惠,经过2个月的奋战,已顺利解决该小区居民屋面漏水问题。

“这个漏水困扰了我们20多年,每到雨季我们就挺闹心,你们可算是解决了我们老大的难题,下雨再也不怕漏水泡家具、墙面发霉,现在我们心情终于顺畅了。”说起小区改造后的变化,小区居民代表有感而发。送锦旗的居民也表示,“项目部的管理人员为不影响我们正常生活,赶进度,中秋节国庆节也没有休息,还能采纳居民的意见建议。我们也怀着感恩的心,送锦旗是应该的。”

自八公司7月份入场,走家串户与居民对接交流,广泛接纳居民群众的意见。特别就居民急需解决的问题召开专门例会布置完善,时时监督、检查工程质量,全力做好此项民生工程,给小区居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小区居民幸福指数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大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