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园林集团聚焦中心工作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23-12-20
【 字体:

12月11日,园林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首都建设成为一个大花园”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把握重点、抓实举措,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李莹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首都花园城市建设作了专题授课。园林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围绕紧抓“首都花园城市建设”开展研讨和交流。

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戚涛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建设花园城市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把北京建设得更美”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深刻理解和探求北京“花园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立足北京放眼全国,积极落实“把首都建设成为一个大花园”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深研究,积极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