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各单位联合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12-20
【 字体:

12月12日至13日,安装公司、土木部、八公司、北苑大酒店联合举办了“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四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事约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精选培训课程,邀请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张智君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刘元文教授、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王立志老师、工会财务培训讲师管洪老师,围绕《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新形势与新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工会十八大精神促进新时代企业民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百年经典律动》《工会经费收支常见问题》等专题进行授课。

四位老师精彩生动的演讲,得到了学员们纷纷点赞。此次四家单位工会联合共建开展培训班,为基层工会干部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基层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和开展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各单位工会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在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展现更大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