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召开团员大会完成团委换届
时间:2023-12-20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12月16日,亚泰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78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听取并审查团员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该公司新一届团委委员。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十九大、北京市第十五次团代会和城建集团第五次团代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会议通过了《牢记青春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任务。

多年来,亚泰公司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共青团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范畴,以党建带团建,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完善岗位晋升制度,关注青年职工实际需求,多渠道为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并以全面从严治团为重点,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敢于担当重任,大力开展青年创新活动,积极奋战在重点工程建设主战场、奔走在抗疫抢险攻坚克难最前沿、活跃在冬奥服务保障第一线,用汗水和激情点燃了亚泰青年的时代风采。

此次团员大会是该公司集团化发展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团员大会,会议动员广大青年职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传承军旅文化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