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平谷休闲大会主会场项目顺利完成桁架吊装
时间:2019-01-23
【 字体:

1月1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远东集团平谷休闲大会主会场现场5-6/L-G轴第一榀管桁架顺利吊装完成。早上六点,天还没亮,项目部全体人员冒着零下十一度的低温,对吊装做了最后的准备。从工人入场教育到现场警戒把控,一切按方案顺利进行。七点五十八分,钢桁架顺利起吊,经过半小时的试吊后,钢桁架顺利就位,随即开始焊接工作,至下午4点焊接完成。
    平谷休闲大会主会场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规划总用地面积48800平方米,建成后主要用于会议会展,其中展览空间总规模约1.3万平方米,可容纳标准展位600个;会议部分由4000平方米多功能厅、小会议及其他配套设施组成。该项目完工后将成为北京东北部地区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并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旅游、文化、节庆活动,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休闲产业,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休闲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吊装桁架总重量达到76吨,是平谷休闲大会主会场项目的第一次桁架吊装,这为平谷休闲大会钢结构施工开了个好头。项目部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继续奋战,坚持全程跟踪监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