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集团承办202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科技创新大会
时间:2022-11-28
【 字体:

11月4日,202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城建精工公司代表集团承办。全国建筑钢结构专家学者、设计大师及企业界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晋勋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推动钢结构建筑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助力中国建筑钢结构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国机集团首席科学家徐建,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为大会致辞,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在大会上讲话,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作了专题报告。大会还对2022年度钢结构领域优秀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企业、杰出人才、获奖论文和科学技术奖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