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城建三期开发建设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完成的公告
时间:2016-11-09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简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6-53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城建三期开发建设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6月21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合伙企业于2016年8月25日取得营业执照,工商局核准名称为“北京城建三期开发建设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体合伙人于2016年11月3日全额出资到位,北京城建(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股40%,相对控股)作为普通合伙人(GP),出资3000万元,占基金份额的1%;由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优先级有限合伙人(优先级LP),发起设立产品出资21亿元,占基金份额的70%;由公司作为次级有限合伙人(次级LP)出资8.7亿元,占基金份额的29%。
合伙企业于2016年11月3日完成投资,以委托贷款方式将30亿元资金投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奥置业有限公司,用于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内的项目开发。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