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17-06-27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6月26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公司现有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城建兴业置地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申请拾贰亿元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业置地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中轴路支行申请开发贷款拾贰亿元(人民币),期限叁年,利率为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17-21号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