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定期报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23-08-11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6月29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董事长储昭武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兴华公司向华夏银行申请14亿元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申请开发贷款人民币14亿元,期限为3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23-32号公告

二、关于黄山京顺公司向农业银行申请2.08亿元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黄山京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顺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山首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首联公司2/3股权,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公司”)及北京首农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公司”)各持有首联公司1/6股权。

为满足项目开发建设需要,同意京顺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黄山昱城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2.08亿元,期限为17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华龙公司和首农公司各按贷款金额的1/6对公司提供反担保。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23-33号公告

三、关于董事会决策事项清单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