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11-01-21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0-23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8月1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由董事长刘龙华主持。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托管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0-24号关联交易公告。

本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刘龙华、徐贱云、陈代华、卢桂菊、李文回避表决。独立董事胡俞越、李明、梁伟、田侃就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该托管事项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解决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续签《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托管协议》。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2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