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关于竞得小营居住及商业金融用地的公告
时间:2011-01-21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0-29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北京市海淀区小营居住及商业金融用地(D1、C6-C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9月21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兴华公司竞得北京市海淀区小营居住及商业金融用地(D1、C6-C8地块)(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标价人民币281200万元。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17.61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4.07公顷,规划总建筑规模37.9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规模不大于28.14万平方米。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