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记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汉韵唐风 国匠誉品
时间:2018-07-11
【 字体:

有这样一种建筑,它向江南古典园林致敬;

有这样一种建筑,它糅合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传承汉唐文化;

有这样一种建筑,它荣获群体结构“长城杯”金奖,以95%的空单率集中交付、并且作为京西精品人居标杆成为北京城建的又一扛鼎力作,这就是——国誉府。

四通八达网 谈笑鸿儒间

自古以来,水就有聚财聚宝、凝神静气的作用,所以有“智者乐水”的说法,它的重要性在购房者心目中占据着重要位置。纵观世界各地的著名高档居住社区,如美国的长岛、悉尼的玫瑰湾、日本的东京湾、香港的浅水湾等,无一不是依水而建,沿海岸、湖岸带状分布。国誉府项目亦是如此。不但与房山区政府斥资32亿元打造的上万亩的滨水森林公园一路之隔,更是拥有“三纵一横一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三纵指的是京港澳、京周路、京深路,贯通南北;一横指的是京良路,它连接京港澳和西南五环的高架快速路,方便快捷;一轻轨指的是房山线,国誉府项目距离地铁广阳城站直线距离仅仅一公里,可以说地铁通到家门口。

不但拥有便捷快速的交通网络,国誉府周边还汇聚了众多名校。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四中、北京十二中、北京小学、蓝天幼儿园等等,为业主子女提供了全教育周期的需求,免去业主的后顾之忧。

医疗资源丰富。在国誉府南向三公里处,武警总医院将整体搬迁于此,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施工已经在进行当中,未来,将成为拥有三千多张床位的国际综合性医院。不仅如此,在项目周边五公里范围内,良乡医院、房山区中医院等医院也为业主提供医疗保证。

居住在国誉府,业主将享受到最舒适的生活。浸淫在人文气息浓厚的高等院校周围,为身心找寻一片理想之地;漫步于小清河旁,呼吸着清新洁净的空气,让忙碌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流连于高档繁华的龙湖时代天街,享受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这些,国誉府全部做到了,并且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每一位业主。

邂逅“新中式” 打造“一品宅”

我国建筑艺术源远流长。建筑类型也种类繁多。而国誉府项目在几经考虑后却牵手“新中式”,将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有机连接,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用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充分体现,让业主感受到浩瀚无垠的传统文化。

迈入国誉府售楼处大门,迎接我们的是穿着汉唐服装的迎宾礼仪,他们微笑着引领我们入座,并端上古色古香的茶水和点心。服务人员告诉我们,现在我们所在的售楼处,在未来会具有社区大堂的功能,既兼顾了高端住区所应具备的服务配套功能,又结合南北两端的汽车出入口形成整体住区大门的作用。在未来的入口处实现了住区内的人车分流,提升住区入口形象的同时,还呈现出三重大堂(社区大堂、车库大堂、单元大堂)的仪式感。

国誉府的房屋结构,汉唐风韵十足。采用中式建筑的精髓“三段式”手法,包括屋顶、屋身、台基三部分,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工艺,以黄金麻为主色调,英国棕勾勒线条,白铜质感的百叶窗点缀其中,视觉效果震撼无比。屋檐飞翘,熠熠生辉。从楼栋的空间排布来看,采用北高南低,楼盘北侧为5栋19层的高层,单元形成项目背景,两侧为8.5层的洋房,中间为4.5层洋房,以“太师椅”形态呈现,与东边的小清河遥相呼应,形成紫气东来、临水聚财、四平八稳的风水布局。

国誉府的户型设计中,2号楼中间部分全部为143平米的三居,两侧和1号楼都是164平米的四居, 3号楼到17号楼中除了16号楼以外全部为独栋式洋房产品。与其他项目产品的洋房所不同的是,国誉府的独栋洋房只有一个单元,电梯采用对开门方式,保证每一户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私密门厅,因为只有两户居住,所以每一户都能达到三面采光,270°的景观视野,避免形成庞大建筑的体量给居住者带来的压迫感,形成优美宜人的建筑体量和庭院关系。

主打的洋房产品共分为三种户型,全部为6.5—8.5层的小独栋别墅,顶层为上跃,一层为下跃,中间为平层,主打户型为189平方米的“4+1”,也就是四室两厅三卫加一个小卧室,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并且考虑到“二胎”政策的放开,设置了可打通的儿童房,极具灵动性;上跃为253平方米,赠送一个80到100平方米的超大露台,业主们可以在春日的清晨吃吃早茶,在夏日的夜晚和朋友聚会烧烤,可以在秋日的黄昏欣赏晚霞,也可以在冬日的午后读一本小说,享受尊贵、惬意的美满生活。下跃为297平方米,地下一层层高达5.5米,后期业主也可以搭成一个平层,扩大使用空间。并且还贴心设计了从地库可以直接进家的通道,让国誉府伴您走过每一步回家的路。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兴泰公司在细节把控上也毫不放松。不管是洋房还是独栋,不管是平层还是上跃,每间屋子里超大的玻璃窗也让记者叹为观止。据兴泰房地产公司规划设计负责人介绍,国誉府的窗户是能做多大做多大,包括卫生间在内的各个房间,窗户都做到了“大到极致”,从各个窗户看出去,窗外的景色都不一样,令人心旷神怡。正是这种国匠精神,国誉府才能成为房山区项目的标杆作品,以最完美的形态呈现给每一个人。

推崇“誉品质” 致敬“影园风”

从屋内步入室外,国誉府小区内美丽犹如仙境。项目灵感来源于扬州八大名园之一的影园,舒展的园林景观与新中式建筑互为呼应、相得益彰,呈现出如私家园林般的至尊感受。以葱茏奇木、嶙峋山石、廊厅景墙等,写意山、水、林、泉之韵,营造出“剪影、如影、潭影、疏影、虹影、对影”六影合一的绝妙景色,向影园致敬。更将“无处不可画,无景不入诗”的园林景观展示在每个窗前,使居住者时刻沉浸在山水闲适之中。

漫步在小区内,拾阶而上,感受百年蒙古栎的巍峨,细赏镜面水池的潺潺,静望笔直竹叶的郁葱,无处不是景,正可谓“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

六影合一的景观设计并不是空穴来风。据介绍,这六影不但各有风韵,还对应了六大主题单元。比如,如影的迎客松、潭影的百年蒙古栎、对影的元宝枫等等,步移景异,营造出四季不同的园林新视界。

在每个单元前,项目还贴心地设计种植了不同花卉,如梅、兰、竹、菊,分别象征不同的文化意蕴,连路灯、垃圾桶、标识系统等等都将“誉”隐含其中。

“一迳抱幽山,居然城市间。”谁能想到,在繁华的都市中,竟然有这样一片净土,让人忘记了工作的辛苦,忘记了生活的苦闷,忘记了世俗的牵绊,这一切,国誉府都做到了。

严把质量关 再创高品质

作为新中式高端楼盘的代表,国誉府不但在房屋结构、园林设计中精打细磨,更将质量放在首位。从细节处可见一斑。

在房屋外立面的石材连接处,有一些楼盘缝隙较大,这样从外观看上去不够美观,而国誉府在处理细节方面,采用了隐缝打造,也就是将房屋的缝隙隐藏起来,也增加了建筑的立体感。

不仅如此,国誉府项目还率先引入了第三方质检机构,通过三次全体结构检测,六道100%实检实测工序,保证了项目建筑全生命周期处于高质量运行状态。

据第三方检测机构权威人士统计,不仅交付评分超越想象,在首批住宅集中交付中,验房白单率竟高达95%以上,整体交付客户满意度将近100%,在北京乃至全国市场,都是非常令人惊叹的成绩。而宜居指数与客户体验指数均在96分以上,同样高居市场前列。

兴泰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段晖介绍说:“在销售过程中,获得三个认可。首先是政府认可。房山区建委班子来国誉府检查工作,当看到项目质量后,夸赞国誉府是房山区打造的最好的产品,包括两限房在内的共22栋住宅,全部获得群体结构‘长城杯’金奖,这在房山区甚至北京的开发商范围内都是绝无仅有的,也是对项目质量的充分认可;第二,区域认可。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北京市房屋建设要求操作,在区域质量、防尘降噪、文明施工等方面,都是标杆性的作品。第三是业内认可。项目从完工之初,就被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同时也得到业主和集团公司的认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北京城建作为国企,为市场高品质人居住宅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收获了行业的褒奖与赞扬。国誉府作为房山区高端改善型楼盘的标杆,也收获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夸赞。相信国誉府会继续以谦虚的心态,砥砺前行,继续以执着的工匠精神锻造新中式高品质人居的每一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