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开工
时间:2019-07-31
【 字体:

7月28日,八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正式奠基动工。该工程是大兴区机场办、榆垡镇政府和北京新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民生工程,承载着数千户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梦想,也是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体现,是政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

八公司十分珍惜区机场办、榆垡镇政府和北京新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将发挥国有企业优良传统,严格履行施工主体责任,与业主、监理、设计等各方精诚合作,以首善标准精心施工、精细管理,打造北京市安置房项目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环保零超标、廉政零风险”的目标。

据了解,该工程地处大兴区榆垡镇,工程包括0454及0463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212951.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8304.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4647.4平方米。该工程包含住宅楼14栋,地下3层、地上12层及18层,配套公建地下2层、地上2层,建筑高度52.25米,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筏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