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七公司参加国际被动房大会
时间:2019-10-16
【 字体:

10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隆重开幕。七公司被动房课题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展示了公司在超低能耗和绿色建材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

七公司于2017年12月中标首开集团太原首开国风瑯樾28号楼被动房项目,该工程是首开在寒冷地区Ⅱ类建筑气候区的高层被动房试点项目,为山西省最高的被动房项目,具有广泛的示范意义。今年5月,德国被动房研究所执行所长、建筑物理学家考夫曼博士率队对该工程进行了检查,对七公司在寒冷地区的被动房施工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在此次国际被动房大会上,七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地下室核心筒部位做法及飘窗部位的外窗、外遮阳、保温节点等施工工艺。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建筑发展大会,大会旨在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减少碳排放,促进全球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据悉,本届大会是自1996年以来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被动房遍及全球”。大会不仅是展示和交流,更是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让“被动房遍及全球”。七公司被动式住宅课题研究小组将在实践基础上认真总结施工技术和工艺改进方法,在绿色发展之路上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