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建设公司子午工程获中科院表彰
时间:2020-09-24
【 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向建设公司送来锦旗和证书,以表彰建设公司在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子午二期工程建设中为克服疫情影响,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实现各项节点目标所做的努力,以及展现出的北京城建铁军精神和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中科院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团队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按照原施工节点目标完成了主体工程结构封顶任务,确保了工程的正常履约。项目部的精细化管理和科学组织施工受到了怀柔区建委、怀柔区科学城管委会和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该工程作为怀柔科学城建设率先复工复产的项目代表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目前,该工程正处于二次结构和粗装修收尾阶段,即将进入室内精装修、外装修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城建铁军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