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公园都会开盘热销8亿元
时间:2021-04-21
【 字体:

4月15日,由城建+旭辉+首开联合演筑,公园都会以“C大调”的设计风格惊艳亮相,盛大开盘。开盘现场,305组客户到访,600多人在热情洋溢氛围中摇号、选房、认购……首次开盘成交201套,销售额8亿元。

公园都会项目位于顺义仁和镇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临近潮白河景区。项目采用如钢琴音符、更加优雅精致的“C大调”立面,并将之与建筑、景观、社区功能融为一体,让流动的音符出现在每个角落,既增强建筑的辨识度,也为生活增添更灵动、精致、风雅的观感,提升居住感受与体验。

项目总用地面积1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总建筑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共1508套。项目墅心筑造4.3万平方米健身主题公园,匠心打造“都会作品•时代大赏”89平方米户型,南向三面宽+两卫+南北双台+无边框环幕落地窗,在整个北京市场上都是一次突破。

夜晚站在二层镂空平台,面对公园抿一口咖啡,在星空下凝望着古槐树上筑满喜鹊巢,这吉祥仁和的“C大调”值得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