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学楼工程亮相
时间:2021-08-04
【 字体:

作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启动的第一批核心项目教学楼工程,经过 3000余名建设者近850天的精心打造,于日前顺利通过五方竣工质量验收,今年9月秋季将投入使用。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项目之一,也是“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对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该工程由基础教学楼、人文楼、理学院、学生食堂等四个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59318平方米。工程结构类型复杂多样,项目部自开工伊始就明确了创优目标,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全面强化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优质、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先后获得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并连续赢得季度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为集团赢得了良好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