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获建设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时间:2022-01-12
【 字体:

近日,经过区建筑业协会和专业协会的推荐、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评定专家委员会评审、北京建设行业诚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评定等层层审核,八公司获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授予的2020-2021年度“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八公司党委积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强政治保证。目前八公司在施项目50个,在施合同额约112亿,累计收款30.6亿元,获得首都文明单位、中国质量诚信AAA企业、北京市信用AAA级企业和北京市建设行业AAA级企业等荣誉。

一直以来,八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坚守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严格遵守法规制度,规范企业运行,将诚信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当中,不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品牌形象,在建筑业界赢得良好声誉和口碑。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八公司不断规范企业合规经营和诚信履约的充分肯定,八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强化信用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总结经验,补齐发展短板,以更加健全的标准化制度推进八公司诚信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