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一公司与七公司、八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22-03-16
【 字体:

为推进财务共享转型升级,谋划提升财务工作高效开展。近日,一公司、七公司总会计师带队,赴八公司进行深度业务探讨与对标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提升财务水平与管理效率。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八公司财务共享中心,翻阅了会计凭证整理情况,结合财务档案管理工作,就如何在i城建平台及公司一套账前提要求下,确保会计凭证相关工作的准确性、完整性与安全性开展交流。三家单位财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公司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财务人员针对财务核算、基础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经营盘点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并就当前如何加强财务管控、i城建财务板块上线运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专题探讨,财务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随着i城建财务板块上线运行,财务管理体系逐渐升级,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财务管理工作通过详细的财务数据分析,找出影响项目盈亏的关键点,提前对项目成本进行预警,帮助指导项目部实现降本增效,发挥管家和参谋作用,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三家公司均表示,希望今后各兄弟单位间加强互学互助,携手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共同探索优化施工板块企业财务管理新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