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临河棚改资金返还31.11亿元
时间:2022-05-11
【 字体:

本报讯 4月28日,城建发展所属兴顺公司实施的临河棚改项目,在顺义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财政资金置换工作中获批的31.11亿元资金顺利到账。截止目前,临河棚改已通过土地入市返还及财政资金置换等多种形式累计回收成本161.79亿元,加之刚刚到账的31.11亿元,项目前期投资已全部收回。

在集团和城建发展的大力支持下,兴顺公司始终保持与区政府、市区两级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顺畅沟通,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顺利完成了资金返还工作,成功实现31.11亿元资金回笼。本次返还资金在偿还项目贷款及税费缴纳后,剩余资金将直接归还城建发展,为集团和城建发展二季度经营额、回款额及现金储备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兴顺公司将继续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努力做好项目回迁安置房建设等后续工作,力争在临河棚改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