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地坛医院南楼如期交付使用
时间:2022-08-31
【 字体:

8月20日,作为北京地坛医院应急改造提升项目的重要部分,医院南楼如期完成提升改造任务,顺利交付院方并投入使用,为年底工程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地坛医院应急改造提升项目包括病房楼南北楼改造、连廊扩建及急诊方舱建设。其中,南楼提升工程是在呼吸道医疗功能病区现状基础上予以完善,对通风系统改造与更新、排风系统加装消毒过滤装置等;北楼大改工程是按照现行规范对消化楼进行系统改造。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全速推进施工进度,建筑部项目团队在7月16日南楼解封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入现场踏勘,合理编排进度计划,动态优化施工方案,积极筹划,精心安排,努力克服室内机房新换机组大、施工空间狭小、安装难度大等困难,带领350余名建设者,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仅用30天就完成了南楼改造提升施工,于8月20日如期交付院方投入使用,再次用行动展现了“国匠兵魂、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

北京地坛医院应急改造提升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地坛医院的防护能力,直接提升北京市传染病救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救治等方面的能力。目前,该项目正抢抓施工黄金期,攻坚克难,顽强奋战,为年底顺利竣工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