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获评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37名
时间:2023-04-26
【 字体: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城建发展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优异的经营绩效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荣获“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37名,同时荣获“国企综合实力50强”第22名、“经营绩效10强”第8名、“责任地产10强”第8名,彰显了城建发展在全国房地产行业的突出地位和重大影响力。

2022年,城建发展紧密跟踪政策、市场、行业变化,准确把握拿地、投资和开发节奏,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在极其艰难的形势下,保持了稳健发展局面,多项指标取得历史性突破。实现企业经营额408亿元,经营回款额401亿元,首次双双突破400亿元。开复工面积837万平方米,销售面积51万平方米,在行业普遍下行趋势下实现历史最好成绩,多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获奖,将进一步坚定公司稳健发展、全面实现战略规划目标的信心。城建发展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落实“三降一减”,持续提质增效,为实现集团打造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