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密云国祥府迎来首批业主
时间:2023-05-10
【 字体:

4月26日,承载着业主沉甸甸的期许,由住总集团祥业公司与知名房企整合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的密云红盘国祥府项目(北区)进入收房阶段。本次收房为期4天,首批470余户业主办理入住。

国祥府项目总建筑面积17.7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设计高板和洋房共计24栋楼、1274套房。它将中国古典园林中的山、水、石、林、云等元素融入园区整体设计,营造出风景秀丽的东方意境大美园林。75-127平方米多种舒适户型,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房屋装修精选绿色环保建材,打造全精装交付品质。该项目是密云第一个结合“实景展示”和“透明建造体验馆”项目,以透明化、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让业主详细了解房子是怎样建起来的,让业主更放心、安心、省心。它于2020年9月开盘,首期推售劲销3.3亿元。

截至目前,累计签约992套,签约24.9亿元,连续取得密云网签销冠,再次印证国祥府非凡的品质和魅力。26日,密云区住建委、规自分局、税务局、祥业公司领导及业主代表出席交付仪式,现场到处洋溢着幸福热闹的氛围。专业验房团队一路暖心相伴,让业主充分感受归家的幸福感。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业主,从身份核验、陪同验房、地产签约、财务缴费、产权代办、物业签署、钥匙发放等各环节,让业主充分感受到细致服务与住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