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京城佳业全力支援房山抗汛
时间:2023-08-30
【 字体:

作为首都国企,面对重大灾情,京城佳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北京市防汛抗汛大局贡献一份力量。

在公司统一安排下,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冯治国带队第一时间带领志愿救灾队伍奔赴房山区参加救灾工作。救援小区地下车库的水位最高点已超过1.5米,水下还有未及时撤离的车辆,危险系数极高。为摸清实地情况,北宇物业青年突击队队长葛林带头准备好救援设备,第一批进入现场,在没水没电的情况下,抢险队员们仅靠3只手电筒,在水域较浅的边缘区域研究快速且安全的作业方式,探索地库内各点位排水沟的位置,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勘探数据。

城承公司徜徉集项目李轶祖,家中有久病的爱人和残疾在床的老人。作为第一批支援人员,他义无反顾地前往受灾情况更为严重的北潞园地区开展支援工作。

北宇餐饮公司承担起了为房山区受灾安置群众提供饮食保障的任务。为顺利完成备餐工作,他们紧急从京内各项目抽调人员,在接到通知的2小时后,一支近50人的支援队伍便集结完毕。他们将服务小汤山、西集隔离点应急保障工作的经验运用到此次任务中,根据每户登记入住的人数将餐食提前按户完成分装。在这场与时间的赛跑中,北宇餐饮公司连续作战,每日睡眠时间不足3小时,共计为安置群众提供了近2万份餐食,再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