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方公司三个项目通过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验收
时间:2023-11-29
【 字体:

近日,北方公司三个项目顺利通过“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验收。

昌平区史各庄集体经济产业用房项目场区地面、场区外道路、办公区和生活区采用多种方式地面硬化,既美化了环境又实现了抑制扬尘的作用。现场注重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办公区、生活区配备空气能热水器,现场采用LED节能灯具,围挡采用太阳能灯具照明,节能又美观。项目部还充分应用BIM+智慧工地系统,通过智慧工地平台整合塔机监测及升降可视化技术、超限报警卸料平台、AI预警技术及虚拟3D可视化交底技术等,对现场质量和安全进行实时管控和全方位的管理。

金隅云筑二期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旨在打造品质改善社区,填补市场空白,为城区提供高产品力、高舒适度的居住社区环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结合不同时期的安全要点狠抓动态管理,做到了临边洞口防护及时可靠到位;机械管理、临时用电专人管理持证上岗,超危大工程施工方案科学可行。

大兴青云店棚改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基坑肥槽内采用流态固化土回填,有效防止对防水层破坏,避免土壤下沉、夯填不密实的风险;同时避免产生扬尘污染,达到绿色环保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