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二公司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时间:2023-12-21
【 字体: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二公司机电设备安装公司在时隔四年后,再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该小组基于二公司重点工程中金华东数据中心现场需求,以大数据中心设备机房管道安装辅助设施的研制为课题,针对管道敷设安装中的特点和难点,解决了安装效率低的问题。工程中采用小组研制的辅助设施,既保证了工程质量、匹配了技术参数,又在安装效率上大幅提升,是原施工方法的1.5倍。今年5月,小组研究成果已获得北京市级QC成果一等奖。

推进质量理论前沿研究、促进质量变革创新是二公司多年来质量工作上的重要课题。“何攀QC小组”是二公司QC研究团队的一支骨干力量,在攻克技术难题的同时也培养出大量优质管理人才,为工程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带来强劲动力,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