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玉树援建项目亮出风采
时间:2010-04-29
【 字体:

备受关注的青海玉树援建工程目前奋战正酣, 9月22日,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副指挥田崑生等一行来到集团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慰问,并对集团玉树援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近期连续创造“第一”的记录。9月6日,完成“北京城建”在青海玉树地区的各项注册、备案等全部工作,成为北京市四家援建单位中率先完成该项工作的单位,为工程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创造了先决条件。首批开工项目巴塘路(当代路)道路工程经过规划调整,总长达到8.44公里,工程规模接近7亿元。先期具备开工条件的1.8公里路段清表工作,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拆迁工作全面推进,拆迁及道路清表工作全面完成在即。其中800米范围内道路已全部完成路床施工,经9月10日各方联合检查,检测基点全部合格,该路段路床分项施工评定为优良,成为全部援建工程中第一家优质完成整段路床施工的援建单位,该路段进入基配料层铺设施工阶段。路段内第一座通道桥基础底板也于9月10日夜间完成大体积混凝土底板浇筑,成为北京援建单位中第一家完成大规模混凝土浇筑的单位,获得北京前指领导的高度评价。该道路整体设计方案将于近日由青海西宁由省发改委、规划委员会组织进行最终审查,方案确定后,整条道路将展开全面施工阶段。据悉,青海玉树援建的房建项目,通过积极协调,目前新寨村内的玉树水文分局及新寨水文站设计方案进入图纸审查阶段;结古镇九年制寄宿学校的规划位置完成,目前正进行方案设计,预计9月中旬可由集团设计研究总院进行施工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