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徐贱云总经理察看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
时间:2011-11-09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一行来到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察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
在认真察看了工程现场后,徐贱云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市委办公用房工程地理位置特殊,施工要求标准高。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忠实践行集团“五特别”精神,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克服了种种困难,在9月12日中国传统的仲秋佳节来临当天,完成了底板混凝土浇筑的第一个工期节点目标,比预期目标提前13天;又历时40天,先后完成土方外运、护坡桩、噴搅桩、锚杆、桩间护壁、砖档墙等任务,于9月30日完成土护降工程的第二个工期目标;后经过攻坚,地下室平均10天一层,最快一段达到8天一层,一个月完成地下室三层的施工任务,创下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徐贱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目前,市委办公用房工程按照总体工期要求,进展顺利,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均处于受控状态,希望全体参施人员再接再厉,按照基建办和监理公司的要求,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从细节入手,严把质量关,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安全、优质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高度认识该工程的重要性,协调好各种关系,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文明安全施工,打造“标杆的标杆”,把市委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奉献真正的百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