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董事长徐贱云到黑龙江工程调研
时间:2012-06-20
【 字体:

本报讯 6月14—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副总经理樊军到十六公司黑龙江省北大荒现代植物园工程调研。调研中,徐贱云一行与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党委书记陶喜军、副局长周茂方就工程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农垦局领导对该工程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程协调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在认真察看了工程的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徐贱云对工程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植物园工程地处中国的最东极,交通不便,环境恶劣,施工条件较差,但职工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施工进展顺利。希望项目管理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城建精神,把工程建设好,打造精品工程,同时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实现“名利双收”。十六公司董事长张锁全表示,一定按照集团公司领导的要求,干好工程,维护好城建集团的品牌,确保公司实现社会形象、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现代植物园工程位于黑龙江省抚远县黑瞎子岛,是中国陆地疆域的“东极”,是中国最早见到日出的地方。由十六公司承建的北大荒现代植物园工程是首个在此在兴建的公共建筑,工程分为热带植物区、温带植物区和生态体验区。功能定位为成果展示、农业观光、休闲娱乐。该工程所处纬度高,冬、夏季温差大,地下水位最高,工程设计复杂,施工难度系数大。目前,在十六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工程进展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