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徐贱云考察成都龙樾湾项目
时间:2012-09-19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在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文、党委书记储昭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成都公司考察,并出席了北京城建•龙樾系列LOGO发布会。
在听取了成都公司有关公司经营情况和龙樾湾项目运作情况的汇报后,徐贱云对成都公司在项目运作、工程施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落实集团房地产开发高效化的目标,树立外埠标杆项目。他指出,“地产开发高效化”主要体现在高效益和高效率,要用同样的资源提高效率并产生更多效益,从而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开发高效化的运作能力。成都公司2011年实现了“六个当年”(当年拿地、当年拆迁、当年设计、当年开工、当年销售、当年回款),体现了高效率;成都龙樾湾项目目前测算出了较高的内部收益率,则体现了高效益,这些都是“房地产开发高效化”的具体体现。他勉励成都公司领导班子,要克服在外埠工作社会资源匮乏的困难,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依靠对项目高效化、高端化的运作和打造,准确把握当地房地产市场动态,不断降低运作成本,以取得较高的净利润和投资收益率。同时,依托“北京城建地产”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实力,进一步扩大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将成都公司不断做强做大。徐贱云强调,要在城建集团内培养出一批行业领军人物,做好人才储备。只有“北京城建”品牌得到了发展,人才才能得到发展,而人才的发展又促进了“北京城建”品牌更大的发展空间,提升更强的创富能力,即不断增加经济增加值,从而促进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