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王安顺察看集团怀柔雁栖湖畔两项工程
时间:2012-10-10
【 字体:

本报讯 10月2日,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一行察看了集团建筑部位于怀柔区雁栖湖畔的国际会都和北京金雁饭店两项工程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关于这两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岛)精品酒店工程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西岸半岛,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北京金雁饭店重建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雁栖湖唯一的五星级酒店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主楼地板施工。两个项目部抓住施工黄金季,通过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开展劳动竞赛等手段努力把生产推向高潮,保证安全、保证工期、保证质量,打造“城建速度”,塑造“城建品牌”。
国庆节当天,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在建筑部领导的陪同下到北京金雁饭店重建工程项目部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人员。总经理陈代华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并亲切慰问了节假日坚持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职工。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遇到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要近一步完善施工组织设计,制定更详细的施工生产计划;要打造精诚合作的精英团队,营造大干、快干、干好的施工局面,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兑现对业主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