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2016年项目管理双奖发布集团10个项目获奖
时间:2016-05-25
【 字体:

近日,北京市2016年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和“优秀项目经理部”暨“双奖”发布评选活动结束,北京市属建筑业企业、中央在京建筑业企业、兄弟省市在京施工企业共有80个项目参加了发布评选活动。集团10个项目获“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7个项目获“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3个项目获“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二等奖。
据悉,集团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精心准备,积极组织,经过半年以来有关项目部及所在单位共同努力,在“文字材料”、“PPT幻灯片”、发布答疑各环节准备充分,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在此次北京市评选会上,工程总承包部的国学中心工程项目部、建筑总承包部的北大新媒体产业园工程项目部、轨道交通总承包部的南水北调工程项目部、七公司的甘肃白银市金域观澜住宅小区工程项目部、九公司内蒙古赤峰体育中心工程项目部、亚泰公司的首都师范大学工程项目部和河南新郑华南城1#交易广场工程项目部等七个项目获管理成果一等奖,轨道交通总承包部的北京地铁7号线01标工程项目部、建筑总承包部的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加速器工程项目部、五公司的陕西西安欧御大酒店工程项目部获管理成果二等奖,与此同时,上述10个项目根据相关规定被评为北京市建筑企业2016 年“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
这些项目管理成果奖的获得,为集团公司及所在企业申报和保持3A诚信企业资质,为集团公司申报或保持市政府和国家“质量管理奖”,为本项目管理团队骨干成员评定职称,为个别申报鲁班奖的项目满足部分条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