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京金隅股份签署《装配式建筑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8-16
【 字体:

8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与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隅股份)副总经理姜英武在《装配式建筑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上郑重签字,标志着双方在产业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李久林介绍了双方企业在装配式建筑产业中的发展情况和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细节。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对北京金隅股份总经理曾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双方在各自产业链上有着很多契合之处,是天作之合。除了本次在北京建筑科技产业园等项目上的合作,将来希望北京金隅股份参与北京云蒙山、黄山东大门、马尔代夫临空经济区等一系列集团承揽的大型城市综合服务工程的开发建设。
  北京金隅股份总经理曾劲称赞了城建集团的工作效率和落实力度。他说,本次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以来的首次具体落实,期待双方积极推进在投资、全产业链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在当前改革大潮中创造一方新天地。
  北京金隅股份副总经理王肇嘉、总法律顾问张登峰、技术质量与环境资源管理部部长毛玉麒、房地产开发事业部部长寇元虎、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副总经理刘素敏,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袁国跃、资本运营部部长雷雨、投资公司总工程师李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