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工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06
【 字体:

11月28日,在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主办的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座谈会上,集团等5家国有企业分别与工行北京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未来五年工行将通过意向性融资6000亿元,用于支持北京市住房租赁业务参与企业的发展。
    会上,工商银行区域总监、北京分行行长施刚表示工行北京分行将提供“融资+融智”的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金融服务,与各方共同合作,推动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维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精神的实际行动,将有力推动北京市租赁事业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说,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工行北京分行的战略合作,紧抓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