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监事调研十六公司
时间:2018-08-08
【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专职监事吕继贤,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副董事长张书芳,外部董事王斌、谭宪才、吕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继华,董事会秘书部部长胡圣杰等一行到十六公司调研。
    吕继贤一行冒雨来到十六公司前门三里河工程项目、前门历史文化保护东区旧城保护整治工程项目、东城区西河沿房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称赞十六公司在北京核心区的大手笔、巧作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外部董事、监事集体听取十六公司的、情况汇报后,结合察看的三个工程建设情况,对十六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十六公司前门区域工程建设情况、公司人员精神面貌大加赞扬,希望十六公司今后要继续坚持战略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新营销方式,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齐心协力努力发展,不断积累业绩、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