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高校毕业生走进中关村资本大厦
时间:2019-04-10
【 字体:

4月3日,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承办的“2019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在中关村资本大厦举办,城建集团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就业处副处长田新庚、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双印,北京工业大学的50余名师生和集团13家下属单位招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关村资本大厦作为集团的示范窗口,依托集团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一大批前来参观学习的企事业团体。此次代表集团接待北京高校毕业生企业行活动,中关村资本大厦更是认真筹备前期工作,从参观路线的设计到全程的讲解服务,都提前进行了演练。

活动中,师生们先后进入到楼宇大堂、配电机房和空调机房了解使用、维护、新技术应用等情况。宽敞明亮的大堂、整洁漂亮的环境、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加上高品质的服务吸引着每一位参观人员,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存。

通过参观和后续互动交流,师生们直观地认识了城建,了解了城建,感知了城建文化。企业也能够提前了解学生情况,提升对毕业生识别的精准度,把握招聘主动性,为集团后续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此次活动获得市人社局及北京工业大学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也将为毕业生、高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沟通平台。

中关村资本大厦是集团自行设计、自行建设和开发的5A级智能写字楼,以大气壮观的“鲁班锁”造型成为中关村金融示范区的新地标,是集团与海淀区政府联手打造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双创基地”,荣获2018年至2019年度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