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西部机场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19-07-10
【 字体:

7月3日,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吴继华在古都西安,与西部机场集团领导王海鹏、杨彬、蒋萍会面,就加强机场业务领域合作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说,城建集团承揽了许多国字号工程以及众多机场的建设,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一流。西部机场集团负责西部10多个干支线及3个通用机场的建设和运营,是全国第二大跨省区运营的大型机场管理集团,双方在融入“一带一路”开展海外业务、建设咸阳机场三期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城建集团拥有城建工程、城建地产、城建设计、城建园林、城建置业、城建资本六大产业。国内方面,承担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世园会、北京冬奥会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国外方面,承建了马尔代夫国际机场、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等工程。西部机场集团在机场建设运营、机场线路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机场领域合作方式,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