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国庆庆典群众游行彩车在这里集结
时间:2019-10-16
【 字体: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群众游行包括约10万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核心区。

70组彩车像一幅幅流动的画面,舒展开70年来中国人民建设奋斗的壮美画卷。北京城建职工参加的“春潮滚滚”游行方阵,手举鲜花,高呼“祖国万岁”,豪情万丈走过天安门核心区,成为国庆游行中最为耀眼的队伍之一。

建设公司在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中,承担了朝体改造工程的建设任务,这里是国庆彩车组装、集结、训练、停放的唯一场地,受到中央、市委和集团的高度关注。

4月20日开始建造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朝体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公司发扬“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铁军精神,全体员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以决战决胜的状态,以最严组织、最高标准、最实作风,仅用50天就提前18天完成建设任务,用城建速度创造了建设奇迹,充分展示了北京城建的国企担当、冲锋在前的国匠精神和浓浓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