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赴江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30
【 字体:

10月24日至10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一行来到江西省南昌、高安等地,就更好地落实京赣合作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高安新型城镇化系列工程建设、推动集团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李卫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南昌市的西桃花河小区旧城改造项目、赣江新区鸿信大厦项目,以及高安新型城镇化建设系列项目的10余项工程现场,沿途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工程情况汇报,并代表集团向多年来奋战在外埠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北京城建高安系列工程指挥部,李卫红听取了高安分公司常务副总指挥沈阳关于系列工程整体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杨金风对高安系列项目未来三年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重点和节点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李卫红对江西分公司、高安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在京赣合作的大背景下,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做好新高安建设,既是对高安市委市政府以及高安人民信任的最佳回报,也是集团发力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探索。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卫红从抓统筹控风险、一盘棋听指挥、抓组织铸精品、优管理创效益、善总结出经验、强党建育人才、打品牌拓市场等七个方面对建筑部等各单位提出要求。勉励集团建设者坚持首善标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在英雄之城唱响城建品牌,在江西大地谱写城建新篇章。

在高安调研期间,集团公司领导与高安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提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安市领导高度肯定北京城建的责任担当和卓越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