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再中两标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时间:2019-11-06
【 字体:

11月6日,集团在雄安新区市场营销传来喜讯,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接连中标安新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B、C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干线工程。

安新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标价4.84亿元,涉及安新县安新镇等11个乡镇、140个村庄,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11月。本项目采用EPC+O的模式建设,涉及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多个阶段,运营维护期计划为3年,自2020年建成至2022年。

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干线工程中标价3400万元,包括5条主干路配套敷设的输水管线、给水管线、回水管线、再生水管线等所有工程的施工、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工作。这也是土木部首次中标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公司的项目,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自今年3月中标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以来,土木部抓住雄安新区由规划转为建设的关键点,在雄安新区建设市场持续发力,8个月内共在雄安中标4项工程,总合同额超过16亿元,涉及污水治理、给水管网、公路等3个施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