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在北京、河北、山东连中三标
时间:2019-11-20
【 字体:

11月17日,集团在京内京外市场营销连传捷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相继中标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土方开挖及护坡、芙蓉路交通导改和工法试验工程、沧州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程、青岛桥头堡文化活动中心工程,三项工程总中标额近15亿元。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土方开挖及护坡、芙蓉路交通导改和工法试验项目,位于通州区潞城镇的杨坨地区,由北京城建集团和中铁建工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该工程基坑开挖范围12.25公顷,开挖深度约5米,芙蓉路交通导改及管线改移等临时工程范围2.73公顷,中标额1.5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开工。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沧州)协同示范园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高新区,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中标额约7.2亿元。该工程包含26栋单体建筑及地下车库,涵盖外网配套工程、道路及地面硬化铺装工程、园区绿化工程等。

青岛桥头堡文化活动中心工程位于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中心,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8.68万平方米,中标额约6亿元。该项目是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第一个建设项目,也是建筑部在青岛中标的第二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