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当选中国工程建设行业“功勋企业”
时间:2019-11-20
【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总结大会在京举行。大会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旨在宣传、展示工程建设行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前景,凝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大会评选表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的百项经典工程、百家功勋企业和百名功勋工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质量管理部部长颜钢文应邀出席会议。

北京城建集团作为百家功勋企业之一接受了大会表彰,住总集团同时当选百家功勋企业。由集团建造的首都机场航空港、国家体育场、国家大剧院、北京APEC国际会议中心、国家博物馆、北京地铁一号线等6项工程当选百大经典工程。城建勘察设计院赵京华、园林绿化集团王水清当选百大功勋工匠,其中王水清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园林绿化大工匠。

大会分为致敬经典、砥砺传承和匠心逐梦三个篇章,以歌伴舞、情景剧、故事讲述的形式表达了工程建设者的拳拳爱国之心,展现了工程建设者担当新使命、筑梦新时代的执着追求。大会还对功勋企业、功勋工匠代表进行访谈,代表们表示要继续传承工匠精神,不忘初心铸就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