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医管中心领导到友谊医院顺义院区调研
时间:2019-11-27
【 字体:

11月21日,北京市医管中心副主任刘建民到工程总承包部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调研。北京友谊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辛有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党委书记何万立等陪同调研。

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市医管中心副主任刘建民对顺义院区项目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过硬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工程总承包部项目团队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顺义院区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领会刘建民副主任在调研中提出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各项节点目标;要严格控制成本,做好增收节支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全面受控;要抓好廉政建设,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医疗领域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