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集体调研大兴、通州区域市场
时间:2020-01-08
【 字体:

2019年12月26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来到大兴区、通州区,密集走访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等多个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一行深入如院、宽院国誉府、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广渠路东延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建设者。

在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裴宏伟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在听取工程部、住总关于城市副中心区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陈代华肯定了两个区域的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集团各参施单位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市委市政府等机关迁入城市副中心保驾护航,这是集团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不断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的有益实践,展示了集团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陈代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抓好生产安全和用工保障,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互相支持,发挥集团产业协同优势,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转化为市场竞争力,为201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