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望坛棚改项目调研
时间:2020-05-13
【 字体:

5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来到望坛棚改项目,检查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城建发展党委书记梁伟明等陪同调研。

陈代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望坛项目四标段回迁房建设、商品房建设及征收现场整体拆除情况,现场听取了兴瑞公司关于望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陈代华肯定了望坛项目团队取得成绩。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推进望坛征收收尾工作,在6月底前完成收尾拆除工作;要算好项目大帐,做好经营工作,确保现金回流;要与东城区利益共同体,实现同舟共济谋发展,完善区域配套,服务民生,建造精品工程,提升区域形象;要建好回迁样板楼,积极宣传棚改成绩,充分利用媒体做好推广,提升北京城建品牌效益和社会影响力;要发挥城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做好建设施工管理,统筹策划、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建设好民生工程。

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严格落实集团要求,加强与市、区两级政府的沟通配合,开足马力推进征收收尾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工程建设,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