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东城区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0-11-11
【 字体:

11月3日,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带队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就进一步推进望坛棚改项目建设及在旧城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清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献森,东城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泽光,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相关成员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望坛棚改项目的推进情况、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集团借助资本市场推进相关板块加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陈代华对东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东城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望坛棚改项目有序推进,集团将继续履行好国企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十四五”期间,集团将立足全产业链,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相关板块,提升城市精细化服务能力,并期待与东城区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金晖指出,东城区与北京城建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真诚相待、通力配合,妥善地解决了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双方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高度一致,合作顺心、愉快。东城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城建等首都国企的合作,进一步加速望坛棚改等项目的有序推进,也期待与北京城建集团一道,共同探索物业管理、康养服务、物业资产的证券化等现代服务业板块的新模式,持续提升首都核心区精细化管理服务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