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启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
时间:2021-03-10
【 字体:

3月3日,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副总经理王志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有关二级企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文宣读了《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了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

裴宏伟指出,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必经之路,是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要求,找准对标对象,进一步强化巩固管理基础、提升创新管理能力、健全完善管理体系,统筹推进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精心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迅速有序开展对标工作,做好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集团“十四五”规划、集团经济活动分析等的有机结合,不断扩大对标工作的应用成效。

裴宏伟强调,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对标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水平,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努力实现国际知名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